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情况督导组来岳检查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9-09 04:26 来源: 事业编制管理科 浏览:

9月9日上午,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实施情况督导组组长、省委编办副主任陈龙率督导组一行4人到岳检查指导我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阁辉陪同检查,并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尹家辉,市委编办主任殷清华等部门领导参加。

按照督导工作安排,督导组一行首先查阅了我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相关资料,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领导推进小组办公室、市委编办以及县市区代表分别就我市改革情况进行了汇报,省督导组对我市改革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相关要求。

督导组组长、省委编办副主任陈龙充分肯定了我市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前阶段的工作。他说,改革工作启动以来,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上下一条心、全市一盘棋,注重统筹推进,注重政策宣传,坚持改革原则,为完成改革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改革进度,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目标落到底,确保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任务按质按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