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7-17 08:54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7月16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2020年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回顾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各科室依次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为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锻炼,各科室选派一名年轻干部作为代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对全办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他指出,上半年工作有五个显著特点,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深化,机构编制管理进一步规范,人员素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机关管理进一步精细;同时也存在不平衡、不主动、不系统、不规范、不精细五个不足。他强调,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要紧紧围绕体制机制改革、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这三大块,勤于思考,狠抓落实。他要求,全办同志要切实做到有格局、有本领、有方法、有形象,主动作为,跟进服务,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