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调研组到岳阳调研《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和配套制度建设等情况

编稿时间: 2020-06-17 05:36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6月17日上午,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陈龙一行3人到岳阳就市县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配套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市委编办主任殷清华,副主任袁益志,四级调研员何雪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华容县、岳阳楼区委编办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县分别汇报了本地区学习贯彻《条例》和配套制度建设等情况,并对《湖南省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程序规定(试行)》提出了意见建议。其他与会人员也积极发表意见看法。调研组边听边记,不时就市县编办同志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互动。最后,陈龙主任代表调研组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岳阳市、县机构编制部门学习贯彻《条例》和配套制度建设情况值得肯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省委编办将认真研究吸纳,对《湖南省机构编制事项调整程序规定(试行)》作进一步修改完善。陈龙主任还对市、县编办提出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解答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