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9年度科室述职暨考核测评会

编稿时间: 2020-01-16 02:58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月16日上午,市委编办在市委3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科室述职暨考核测评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全办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2019年度科室述职,各科室负责人依次“登台”,聚焦年度工作任务和科室职责,晒成绩、找差距、理思路,既客观呈现2019年的工作成绩,又实事求是地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2020年度的工作提出思路和规划。

殷清华主任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大家紧紧围绕“改革、管理、服务、规范”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扎实有效的成绩。2020年,是机构编制工作制度建设年,要始终坚持严控严管不动摇,持续推进重点领域改革,要努力服务大局、民生,加强县乡基层机构编制管理,全面建章立制,重点要做好七项工作:严格用编计划管理,开展一次机构编制核查,重点规范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持续推动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不断完善综合执法体制改革,进一步理顺政府部门职能职责,全面落实机构编制政策法规。他强调,新的一年,全办干部要在政治站位上更高一些,在情怀格局上更大一些,在业务技能上更精一些,在情趣爱好上更雅一些,在自我要求上更严一些,不断完善提升自己,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还对科室和科级及以下干部2019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