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改革办来我办督察全面深化改革有关工作

编稿时间: 2019-10-23 05:07 来源: 行政编制管理科 浏览:

10月23日上午,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莉一行来市委编办,就全面深化改革涉及的党政机构改革、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和完善党委对议事协调机构的领导机制等工作进行了督察。市委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益志,综合科、行编科、事编科等科室机关同志参加工作汇报会。

袁益志副主任就市委编办今年来牵头负责的三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明年的工作思路向督察组进行了汇报。随后,张莉副主任询问了相关情况,查阅了有关文件资料。她表示,市委编办勇挑改革重担,敢于攻坚克难,按照省、市改革节点完成了相关改革任务,取得了明显的改革成效。她对市委编办今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市委编办要紧盯改革目标,持续发力攻坚,严格按照《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任务倒排表》抓好落实落地工作,如质如期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