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 一行来岳调研

编稿时间: 2019-10-23 04:47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0月22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刘越高,省委编办市县处处长郑江红、四级调研员郭永祥一行3人到岳阳开展应急管理体制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上午9点15分,在南湖宾馆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市政府杨昆副市长,市委编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华容县、湘阴县两个县编办、应急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市县各部门紧紧围绕应急管理体制运行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杨昆副市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刘越高副部长指出,岳阳应急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成效显著,提出的问题客观实在。他强调,改革后新体制运行难免有一段磨合期、不协调期,但改革的大方向、大框架是正确的,是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要坚定改革定力,巩固改革成果,要理清职能职责,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运转高效。

下午,刘越高副部长一行来到市委编办看望编办干部,并听取了岳阳机构编制工作情况汇报。他对岳阳机构编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坚持“三学三转”,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巩固机构改革成果;三是要坚持从严从紧,管好用好机构编制资源;四是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锤炼过硬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