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回访组到市委编办开展巡察回访

编稿时间: 2019-10-18 11:37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10月18日上午,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整改回访组组长肖华斌一行5人到市委编办开展巡察回访,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臧石田陪同参加。

巡察整改回访工作会上,办党组书记殷清华向回访组重点汇报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办党组高度重视,按照“一件不落下、件件不反弹”目标,主动认领问题,精准逐条施策,扎实推进整改,构建长效机制,共召开了3次党组会、5次巡察整改领导小组调度会,确保整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至9月20日止,巡察整改工作已全面完成。

回访组通过听取汇报、组织测评、查阅台账、谈话了解等方式,对市委编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查了解。从反馈情况看,回访组对市委编办问题整改情况比较满意,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