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

编稿时间: 2019-09-27 05:44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9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会议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益志主持,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作总结讲话。

会上,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围绕三天集中学习畅谈学习心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畅桢同志,围绕毛泽东在红军长征途中作的七首诗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作了生动的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殷清华对每名同志的发言一一作出点评,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办得很成功,大家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进。就下一步的主题教育,他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带着信念学,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二是要带着感情学,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心里走”。三是要带着使命学,持续推动理论学习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