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9-08-15 10:59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2019年8月15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调度会。会议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上,殷清华主任布置了后阶段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任务。重点安排了民主生活会和谈心谈话活动的步骤和进度。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分为七个步骤八个要点。此次的民主生活会要认真组织,做到红脸出汗,领导同志要主动带头,深刻剖析巡察反馈问题中涉及党组和个人的相关问题。相互批评不能有保留,不需要做说明,要直面问题。针对谈心谈话活动,他强调,要认真落实谈心谈话方案,不但是党组成员之间要相互谈,还要把谈心谈话活动扩展到每一名干部职工,特别是巡察反馈问题中涉及到具体同志的,分管领导都要亲自抓、认真谈,要把谈心谈话工作抓实抓细。会后,殷清华与党组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就巡察反馈的相关问题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征求了民主生活会的批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