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委编办党组情况反馈会议

编稿时间: 2019-07-31 09:01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7月30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到市委编办召开了巡察市委编办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建雄,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湛锡光,成员李芳莉、李京煌,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静,市委巡察办督办科科长李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臧石田,成员毛少龙,市委编办班子成员和全部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建雄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湛锡光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的反馈意见稿分别向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签收了向本人和领导班子的反馈意见稿并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编办党组将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从严从实从快抓好问题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严密的组织协调,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见行见效;以科学的长效机制,促进机构编制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