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承发扬五四精神”青年党员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19-06-10 09:20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6月6日,为纪念 “五四运动”100周年,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继承发扬五四精神”青年党员座谈会,座谈会特邀团市委副书记綦小广,湖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市农科所副所长张岳平出席;市委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戈及市委编办全体80后党员参加。

市委编办第一、二党支部支委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80后党员围绕学习讲话精神,谈感想谈心得。团市委副书记綦小广,湖南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市农科所副所长张岳平作特邀讲话,勉励市委编办青年党员立足岗位,努力奋斗,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担当起时代的重任。

市委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戈在讲话中指出青春不易,每个人的青春都是有限的,要珍惜有限的青春,保持青春的心态。青春不凡,作为年轻人,要永不放弃对人生对社会深入的思考,永不放弃锤炼自己,做国家栋梁;永不放弃,用尚且青涩的臂膀,肩负起国家最深刻的最朴实的担当。青春不悔,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像《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面说的,当你回忆往事的时候,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碌碌无为而羞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