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赴岳阳县黄沙街镇苍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5-13 08:04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5月10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一行赴岳阳县黄沙街镇苍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巴陵先锋先行”的对标动作,也是市委编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践行“一线工作法”的重要举措。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苍坪村“空心房”整治现场,黄沙街镇党委书记吴旺兴详细汇报了今年来的进展及取得的成效。殷清华主任高度评价此次整治效果,他指出,基层工作有难度,但只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承和发扬岳阳的“先忧后乐”精神,团结求索,就一定能取得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胜利。在村党员活动中心,市委编办召开现场讨论会,李谦、邓澳利、刘畅桢等3名党员代表先后发言,畅谈体会。大家均表示,要做青年一代有担当、有本领、有理想的党员,要坚定信心,勇当时代的弄潮儿,向基层党员学习。殷清华主任指出,全办党员要服务中心工作,全力支持扶贫和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等工作。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此次在基层学到优秀作风带回,提高本领,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

活动中,机关各支部还慰问了部分五保户和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