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培训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9-02-25 08:17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2月22日上午,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出席并讲话。

谈正红指出,加快推进机构改革是政治责任、发展需要、群众期盼。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抓推进,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加快推进机构改革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抓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不拖延、不滞后、不掉队,重点解决人员转隶、集中办公、“三定”拟定的问题。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抓推进,工作责任要“扛”起来,刚性约束要“硬”起来,改革力量要“合”起来,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奠定更加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培训会上,市委编办主任殷清华就如何做好部门单位“三定”工作作了辅导;市财政局就办公用房调整进行了布置;市委组织部就人员转隶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