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9-01-30 04:52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1月30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定与会。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益志参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调研员荣般芝列席。

会前,市委编办召开党组会议,研究审议《市委编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同时,通过发放意见征求表,谈心谈话等形式,向全办党员干部、党外群众及各县(市、区)编办广泛征求意见,共了收集意见12条。办党组及党组成员在收集意见的基础上,自我查摆,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李定同志对开好会议提出了相关要求。殷清华同志代表班子通报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2018年度的班子工作作对照检查。市委编办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

殷清华书记指出,领导班子要进一步端正态度,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内生活正常化,全体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改进作风,开拓创新,真诚的服务单位和群众,为加快实施岳阳“一三五”发展思路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