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机构改革工作顺利推进一批单位挂牌成立

编稿时间: 2019-02-02 09:40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后,我市相关单位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加速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日前,一批单位挂牌成立。市领导唐道明、马娜、谈正红、彭先政、李为、李激扬、黎作凤、杨昆、邱虹、方争奇等出席。

我市机构改革工作目前进入全面实施阶段。相关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委批准的《岳阳市机构改革方案》,对标改革要求,对表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市县机构改革任务,着力构建有利于更好服务人民群众的机构职能体系。近日,岳阳市水利局、岳阳市国家保密局、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岳阳市医疗保障局、岳阳市生态环境局、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岳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岳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岳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岳阳市人民政府口岸管理办公室、岳阳市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正式挂牌成立。

这些单位将自觉肩负改革发展的重大责任,用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顺利快速到位。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大城市岳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