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科(局)述职暨考核测评会

编稿时间: 2019-01-28 08:03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月25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度科(局)述职暨考核测评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全办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科(局)就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殷清华主任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各科(局)述职报告准备充分、内容全面,大家的工作都值得充分肯定。2018年,全办上下团结协助,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机构编制日常管理进一步规范,各项改革稳步推进,机关建设和管理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干部能力和素质进一步提升。大家度过了充实而不平凡的一年,各方面工作都卓有成效。

殷清华主任强调,要通过述职评议,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关于2019年工作,殷清华主任要求,要以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机构编制队伍为目标,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不断打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勤奋工作,敢于担当,沉下心来做好每一项工作。三是要真心服务,以善待人,充分展现出机构编制人的“精气神”。

会议还对科级及以下干部2018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