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机关各支部认真开展“双述双评”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1-18 04:17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近日,市委编办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相继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双述双评”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支部“五化”建设要求。

为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市委编办党组高度重视,要求机关党委强化落实,提前介入,加强指导。机关党委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专门发文,进一步明确了具体流程和规定动作。

在组织生活会上,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带头,在所在的机关第一支部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支部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机关各支部书记从加强支部班子建设、落实支部党建工作责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全面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支部工作,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各支部对支部工作和党员进行了评议。经评议,机关三个支部的书记述职均获优秀,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