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编稿时间: 2018-12-13 03:05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2月13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2018年第13次主任办公会议,办党组成员、调研员和各科局主要负责人与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单位用编办理流程调整方案》和《进一步简化登记管理办事流程的措施》,听取了关于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登记管理工作的有关建议和市直行政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清理清退工作督查情况汇报。

《单位用编办理流程调整方案》对现行的单位用编办理工作进行了流程再造,加强了数据共享,精简了办事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变“单位跑”为“数据跑”。会议决定先试行该调整方案,并在日后工作中对该方案进行完善。

《进一步简化登记管理办事流程的措施》按照“一表管总、一章审核、只跑一次”的要求,对登记管理工作进行了调整优化。线上提交材料减少3个,线下提交材料减少22个,单位由“多次跑”变为“最多跑一次”,登记管理工作全面提质提效。

针对后段工作,殷清华主任要求,一是要全面回头看,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二是要着力抓好机构改革工作;三是要建立各行政事业单位机构、编制、职数框架;四是要加强岁末年初的干部作风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机构编制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