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主任殷清华走访慰问联点贫困户

编稿时间: 2018-11-26 09:10 来源: 行政编制管理科 浏览:

11月21日上午,为积极落实“一线工作法”,市委编办殷清华主任携编办干部来到岳阳县公田镇飞云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你家养了几头猪?种了几亩地?”殷主任一进贫困户家门就问起这些最关心的问题。“我家养了5头猪,种了4亩菜地,今年卖了可以增收几千块呢!”贫困户高孟秋笑呵呵地做出回答。殷主任一行随后到猪圈、田地现场查看了生猪和蔬菜的种养殖情况,并指示,农业生产是农民生存发展和脱贫致富的主要方式,要下大力气常抓不懈,贫困户要积极搞农业生产,扶贫干部要想办法帮助促进农户搞生产,干部村民齐心协力脱贫致富。

随后,殷主任一行和贫困户进行了座谈交流,关心贫困户有哪些困难,宣传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并送去了慰问金。贫困户感谢殷主任关心,表示自己今年有信心脱贫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