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巴陵先锋先行”党员进社区活动

编稿时间: 2018-11-21 03:18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11月20日,为积极落实“一线工作法”,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一行赴岳阳楼区城陵矶街道洪家洲社区开展支部共建和慰问社区贫困户活动。此次活动是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巴陵先锋先行”党员进社区的对标动作,也是市委编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贯彻落实服务党员群众,认真开展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社区群众做实事的重要举措。机关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党员志愿者参加活动。

在党员活动中心,社区书记汪子娟详细汇报了今年来社区工作的进展及取得的成效。随后,殷清华主任一行还参观了社区的党员活动中心、居民阅览室、音乐教室,了解了社区服务中心的具体便民举措。当得知老年证、残疾证等33项行政审批事项可在社区内完成办理时,殷清华指出,我们全市正在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这项改革工作越往深度推进,越能感觉到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社区能够办理这么多便民服务事项,有利于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他要求,要把社区的党员队伍抓好,充分调动基层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向基层群众广泛宣传党的好方针好政策,要把编办机关支部和社区支部的共建活动落到实处。

活动中,殷清华一行还慰问了部分贫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