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积极部署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0-31 10:23 来源: 行政编制管理科 浏览:

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后,我办积极行动,结合省里召开的全省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和培训会议精神,参照网上公布的其他省份机构改革情况,迅速起草拟订《岳阳机构改革方案(草案)》。

10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带队,市委编办主任殷清华、行编科、事编科负责人等一行,与省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方案审核组(以下简称审核组)就《岳阳市机构改革方案(草案)》进行了第一轮对接。

审核组对我市机构改革所做工作,充分肯定,高度评价。并对我市机构改革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把握政策口径,按照省里即将下发《总体意见》推进机构改革工作;二是要严格规范具体表述,按照省里即将下发的改革模板进行修改完善;三是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指导县市区同步起草机构改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