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8-10-24 11:26 来源: 行政编制管理科 浏览:

10月23日,全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强力推进市县党政机构改革。

王瑰曙强调,全面深化机构改革既是上级的部署要求,也是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要提高站位,把全面深化机构改革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具体实践,坚决对标中央,坚决完成好市县党政机构改革任务。要坚持科学谋划,协调联动,分类指导,形成规范有序、协同有力、蹄疾步稳的推进态势。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成立改革工作机构,科学拟定市县改革方案,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如期圆满完成改革任务。各地各部门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本地区本部门机构改革工作的领导责任,相关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加强思想舆论引导,严格各项纪律要求,强化监督和执纪问责,确保干部队伍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确保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市委编办主任殷清华还就改革相关政策作了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