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郴州市委编办来我市考察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9-06 11:12 来源: 事业编制管理科 浏览:

9月4日,郴州市委编办主任李被生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双方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就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和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进行深入探讨。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调研员荣般芝及相关科(局)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殷清华主任对郴州市委编办李被生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相关科(局)负责人就我市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改革过程中的前期准备、方案制定、具体实施以及涉及的配套政策、部门协作、人员安置等难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郴州市委编办李被生主任表示,岳阳是全国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单位,在改革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上也具有高度前瞻性和清晰的思路,对郴州的改革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借鉴和启示作用。

双方还就党政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中的其他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