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8-14 09:00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8月13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2018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办党组成员、调研员和各科局主要负责人与会。

会议就市落实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督查问责工作组督办我办牵头负责的“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此次督办工作,要坚定信心决心,毫不动摇的推进“三集中三到位”改革,确保改革落地见效;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督促各涉改单位完成改革方案上报;要坚持工作标准,确保审批职能向一个科室集中,审批科室向政务中心集中,审批事项、审批人员向政务中心集中落实到位,对窗口和首席代表授权到位;要实事求是向督查问责工作组反馈工作情况;要及时总结反思经验,结合此轮党政机构改革,进一步优化完善机构职责职能设置。

会议还研究了机构编制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