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7-19 05:29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2018年7月19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2018年第6次党组(扩大)会议,办党组成员参加,全办其他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岳阳市企业家大会精神、《关于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摘要)和《关于落实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相关规定的廉政提示》。殷清华主任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企业家大会的意义。全办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大会出台的改革方案和举措,狠抓方案的落实,确保机构编制部门全力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他强调,机关党委要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按照“五化”要求抓支部、抓党员。确保党建与业务两不误、两促进。他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提高廉政意识,知晓相关廉政规定,自觉执行规定要求。机关纪委要加强督查,推进各项规定执行到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本办干部参加学法考试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