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邵阳市编办来我市考察机构编制有关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7-04 05:17 来源: 事业编制管理科 浏览:

7月3日,邵阳市编办副主任陈新高、畜牧水产局副局长肖文胜一行7人来我市考察机构编制有关工作。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市委编办副主任袁益志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袁益志副主任代表岳阳市委编办对邵阳市编办考察组表示了热烈欢迎,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我市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畜牧水产机构改革情况、实名制管理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邵阳市编办也向我办介绍了其开展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等工作经验,双方就改革工作中遇到的职能清理、人员安置、配套政策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邵阳市编办考察组表示,我市开展的改革工作敢于探索,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