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6-13 03:16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2018年6月12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2018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办党组成员参加,全办其他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在全省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工作方案》和《关于服务保障全市“一三五”发展思路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通报了市纪委办公室《关于6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殷清华主任指出,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自觉以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完善自我,推进工作。他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相关要求,真正转变观念,按规矩执行到位,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

会议还听取了机关党委的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和“七·一”活动的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