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开展党组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2次集中学习

编稿时间: 2018-05-23 04:28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5月18日下午,市委编办开展党组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党的六大纪律及其表现形式;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题为《紧绷廉政之弦 严修立身之本》的讲话。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学习并作中心发言。办党组成员及市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组成员和市管干部围绕贯彻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要用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为戒,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不忘法纪、不忘政德、不忘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殷清华主任提出,全办党员干部要切实转变观念,在意识上从管理者向服务者转变,在行动上从政府官员向人民公仆转变,在心理上从回报心理、攀比心理、吃亏心理向责任心和奉献心转变。他强调,要主动适应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要吃透吃准新要求,对照要求找差距,自觉服从新要求。特别是全体市管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严格依法依规依纪办事,市管干部要比普通党员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在纪律面前不能掉以轻心,时刻保持定力,持之以恒。各党组成员要严格管好队伍,对分管的科室和干部要时时掌握动态,对于分管的责任要敢于担当,对分管的领域要建章立制,对分管的人员要是非分明,严格奖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