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参加市直组群系统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5-17 11:20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5月15日上午,全市130多名组群系统党员干部来到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干部们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生产区、警示教育基地展区,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任性的代价》,听取了服刑人员以身试法后的深刻忏悔。

王瑰曙指出,党员干部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让信仰之光指引自己始终走稳从政之路、人生之路;要有警醒的认识和判断,不碰底线、不越边界,始终保持强烈的规矩意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紧绷廉政之弦,珍惜自由之身;要紧紧围绕市委“一三五”基本思路,践行“一线工作法”,为全力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结束后,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要求,各支部要迅速召开学习讨论会,就此次廉政教育学习的六大纪律、典型案例进行深刻分析,要真正做到触及灵魂,敲响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