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4-27 03:11 来源: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 浏览:

4月24日,市委编办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会议。全办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和市纪委《关于加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

会上,各市管干部就开展自查自纠,落实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表态发言。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要求,全办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克服攀比心理、吃亏心理、回报心理;自查自纠要到位,机关纪委要落实上级要求,认真进行自查自纠,重点核查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等三个方面的问题;严格规范要到位,全办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戒,三思而后行,注重细节;长效治理要到位,要建章立制,坚持用规矩和制度来管人管事管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