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殷清华主任率队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编外聘用人员专项调研

编稿时间: 2018-04-20 11:11 来源: 事业编制管理科 浏览:



 4月19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率队赴任弼时纪念馆开展编外聘用人员专项调研,市委副秘书长、任弼时纪念馆党组书记胡玮陪同参加。

 调研中,殷清华主任实地查看了任弼时纪念馆人员岗位设置情况,听取了纪念馆有关情况的汇报,并就纪念馆在编人员、借调人员和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和使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殷清华主任表示,任弼时纪念馆作为我市爱国主义教育的红色基地,市委编办将在机构编制、专业技术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他要求,任弼时纪念馆要进一步规范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该清退的要坚决清退,确因工作需要聘用人员的,要严格按程序上报,并切实建立好人员台账,同时要不断提升现有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充分进行内部挖潜,统筹调剂,实现纪念馆人尽其用、业务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