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编办到我市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调研

编稿时间: 2018-04-13 04:30 来源: 事业编制管理科 浏览:



 4月12日,省编办黄爱华副主任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市委编办调研员荣般芝、事编科负责人,华容县、临湘市编办和市直相关涉改部门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黄爱华副主任详细了解了我市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听取了市委编办和华容县、临湘市及市直相关部门开展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就职能划转、机构撤并、改革后机构运转、人员调整、领导职数消化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地讨论交流,并对我市在改革后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指导。

 黄爱华副主任认为,岳阳市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的方向和具体做法符合中央精神,取得的成果十分显著。他指出,调研中市本级、试点县市和各涉改部门反映的问题很客观,在试点改革中积累的方法和经验对下步全面推进全省改革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他要求,要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精神,切实把改革试点的后续工作和中央精神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扎实将改革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