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党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3-02 03:41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3月1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会议听取了办机关党委关于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问题的整改意见,审议通过了《中共岳阳市委编办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明确,今年要着力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统领党建各项工作。二是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三是扎实开展党员主题实践活动。四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殷清华主任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主业主责主绩来抓;二是要形成合力。机关各科局必须紧密团结,加强协作。构建党组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机关党委严抓落实的格局;三是要务实推进。机关各支部要扎实抓好支部建设。确保规定动作到点到位,自选动作争优争先。持之以恒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是要加强考核。机关党委要夯实党建责任,加强对各项工作的考核监督。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充分运用党员民主评议结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