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3-08 08:57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3月7日上午,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率调研组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有关情况汇报,并就改革工作中遇到的职能划转、机构设置、人员安置等重要问题与单位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

 殷清华主任指出,交通领域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作为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内容,要结合中央、省有关改革精神,积极探索适合我市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模式,建立起职能集中、管理规范、层级协调、上下一致、运行有效的综合执法体系;要科学制定“三定”规定,做到机构性质要定位、单位构架要合理、职责定位要精准,改革方案要管用,改革效果要彰显;要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研究办法,精准发力,确保改革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