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7年度科(局)述职暨考核测评会

编稿时间: 2018-02-27 04:14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2月27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2017年度科(局)述职暨考核测评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全办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各科(局)就2017年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科级及以下每名干部也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

 殷清华主任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各科(局)、个人的述职报告实事求是、内容丰富,大家的工作都值得充分肯定。全办上下倾心付出,大家度过了充实而不平凡的一年,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各方面工作都卓有成效,树立了我们编办良好的形象。通过述职评议,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关于2018年工作,殷清华主任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充分展现出我们机构编制人的“精气神”。二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不断打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要敢于担当,干在实处,沉下心来做好每一项工作。四要强化服务,狠抓落实,认真负责地办好每一件事情。五要从严要求,规范管理,促使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守纪律。

 会议还现场对科级及以下干部2017年度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