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情系扶贫工作 铁山村赠送锦旗表谢意

编稿时间: 2018-02-12 03:33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2月12日,市委编办联点的铁山村村支两委全体干部来到市委编办赠送锦旗。感谢后盾单位一年来的倾心投入和无私奉献。

 2017年,市委编办党组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把扶贫攻坚大会战提到了政治高度来抓。由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亲自挂帅,20名机关干部参与联点帮扶,选派1名干部长期驻村,协调25万项目资金投入铁山村的建设,投入5万元开展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活动。经过1年的建设,铁山村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市委编办牵头建设的交通和安全饮水项目,给当地民生带来极大改善,深受群众的好评。同时,联点干部心系联点贫困户,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下村走访调研8次,分管领导、调研员荣般芝,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益志、张幼明均下村走访6次以上。在年终扶贫工作市检和省检的评比考核中,铁山村扶贫工作均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