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8-01-29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月29日,市委编办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范瑛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殷清华书记通报了办党组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办党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改进措施。接下来,殷清华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负责,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范瑛组长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市委编办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制订方案,严格落实有关要求,工作准备扎实充分,研究部署到位,学习研讨深入,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透彻,对照检查认真;会议紧紧围绕主题,查摆问题比较深入,开展批评坦率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会议,质量高,效果好;建议办党组下一步要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相关工作,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最后,殷清华书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持续开展对照检查和整改工作,全面加强党组自身建设;以层层落实责任为重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狠抓落实为关键,全面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