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党组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18-01-23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2018年1月23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办党组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办党组成员、县市区编办有关代表、办各科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感受,围绕会议主题,从进一步推动各项机构编制工作改革创新、加强对全市编办系统干部的培训教育、丰富党支部和工会活动形式等方面,对办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殷清华主任指出,这次座谈会效果很好,大家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各县市区、办各科局以及每名党员干部对办领导班子及成员的信任与支持,为高质量开好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他要求,要认真梳理汇总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到办领导班子及成员个人的整改清单中,采取有效整改措施,为办领导班子今后如何开展好工作提供指导方向,使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