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8年第2次党组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1-18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2018年1月16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2018年第2次党组会议,办党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其他市管干部列席。

    会议研究审议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殷清华主任要求,要进一步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民主生活会就是要“揭短亮丑”,以查摆问题来促进工作;查摆问题要更深刻,结合当前工作、生活的实际找出客观存在的深刻问题;原因分析要更“透”,要从思想深处去找原因,从理想信念、责任担当、革命意志等方面一一对照;改进的措施要更“实”,每条措施都要有针对性,切实通过民主生活会促进整个班子思想境界的升华和业务水平的提高。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活动。殷清华主任强调,要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习重点,用新思想来武装头脑、修养党性、推进工作;要始终坚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做到“四个服从”;要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讲真话、办实事,衷心为党、全心全意为人民;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始终保持定力,为市委、市政府牢牢把好机构编制管理关口;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上率下,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廉洁从政、清白做人,从细微处入手,严防“千里之堤毁于蚁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