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邱虹副市长来我办调研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1-09 来源: 事业编制管理科 浏览:

1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邱虹就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来我办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翎、市委编办主任殷清华、市商务粮食局局长刘正仁以及市委编办、市商务粮食局相关同志参会。会议听取了市商务粮食局关于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管理权下放有关情况汇报,市委编办对涉及改革的机构、人员编制划转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邱虹副市长指出,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管理体制改革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工作部署,各相关成员单位、涉改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统一思想,共同推进这项改革落实到位。她强调:市商务粮食局要加强与市委编办的对接,摸清涉改单位的机构和人员编制情况,对于在编不在岗人员、临聘人员、企业人员要予以规范管理,该清退的要坚决清退,并相应做好干部职工思想工作,做好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管理职能、机构及人员编制下放岳阳楼区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这项改革在春节前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