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昆副市长主持召开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8-01-09 来源: 事业编制管理科 浏览:

1月9日,我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杨昆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岳衡、市委编办主任殷清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海波,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涉改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相关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昆指出,整合行政执法机构,统筹执法力量,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是我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涉改单位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体制改革。二要有序推进改革,坚决守住“思想不懈怠、干劲不松减”两条底线。这次交通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涉及600多人,任务重,压力大。各涉改单位一定要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讲清政策,讲清形势,打消顾虑,切实保持干部队伍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三要如期完成任务。对于职能整合、机构设置、人员划转、资产清算等重点难点问题,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单位要大力支持,密切配合,确保这项改革工作在1月底前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