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顶风冒雨再访铁山村

编稿时间: 2018-01-07 来源: 机关党委 浏览:

1月6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利用周末时间,顶风冒雨再访铁山村。

在铁山村村民服务中心,殷清华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党员活动室、卫生服务站、村民广播室等场所。他指出,要珍惜党委政府对基层组织的关爱和关心,要维护好相关设施和设备,确保为村民服务持续有效的进行。在扶贫工作办公室,殷清华仔细查看了扶贫攻坚的相关资料,询问了市委编办负责的交通、饮水等项目的进展。他要求扶贫工作队要把项目落到实处,要让老百姓真正的受益受惠。

随后,殷清华走访了部分贫困户。在贫困户龚小明家,得知其子龚涛2017年通过自己努力考取了临湘二中的教师编制,成为了光荣的人民教师。他非常高兴,祝贺龚小明通过教育子女,成功的摆脱了贫困状态,勉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致富。在联点的贫困户陈石生家,殷清华仔细询问并查看了其子陈冰的病情,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同时提出可以帮助他们到民政部门争取大病救助。陈石生对殷清华持续不断的帮扶表示了感谢,他说:“现在党的政策真正好,关心我们老百姓。我们一定认真工作,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市委编办县乡机构编制科科长程明陪同走访并为联点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