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再赴铁山村走访联点贫困户

编稿时间: 2017-12-10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2月10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利用周末时间再赴铁山村走访联点贫困户。

在联点的陈石生家,殷清华仔细了解了陈石生一家的住房改善情况,询问了养殖业的发展现状,现场查看了陈石生家种植的蔬菜。当得知陈石生一家目前通过种养殖业发展基本保障了衣食无忧时,他非常高兴,并鼓励他们要勤劳致富,要通过种养殖业发展、外出务工、扶贫奖补等多种形式结合,确保今年顺利脱贫。当得知陈石生的大女儿初中毕业后有厌学情绪时,他关切的说道,读书是一个人走向成功的重要方式,初中毕业还只有16岁,年龄还小,建议先到职业学校学习技术再外出务工。殷清华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要做好贫困户的思想工作,要在铁山村大力营造勤劳致富,读书成才的良好氛围,确保今年铁山村顺利完成脱贫验收。

随后,殷清华向陈石生一家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