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召开2017年第14次主任办公会议

编稿时间: 2017-12-01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2017年12月1日,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召开2017年第14次主任办公会议,办党组成员、调研员、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和各科局负责人出席会议,相关科(局)副科(局)长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直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方案》(讨论稿)。殷清华主任要求,要坚定改革的决心不动摇,充分认识到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构建国家现代化治理体系、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必然要求;要切实履行好编办作为改革牵头单位的职责,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根据各科室的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细化目标步骤,制定好改革路线图,确保改革方案科学、合理。

会议研究审定了有关事业单位法人履职评估报告。殷清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开展的事业单位法人履职评估工作。他要求,继续加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特别是事业单位法人履职评估要进一步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同时要加强对县市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指导和监督。他强调,要加强各科室内部协调配合,重视事业单位法人履职评估结果的运用,将其作为日常管理和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依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机构编制、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公务用车编制和议事协调机构等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