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刘和生赴公田镇铁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展

编稿时间: 2017-11-30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到岳阳县公田镇铁山村专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脱贫致富关键还是要靠发展产业,要通过发展特色产业,切实增强贫困地区和贫困农户的“造血”功能。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来到新建成的公田镇铁山村村民服务中心,刘和生仔细查阅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和村民建房相关资料等,详细了解当地脱贫攻坚推进情况,与县乡村干部群众畅谈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大家提出的铁山库区规范农民建房、非贫困村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刘和生与大家一道认真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落实干部结对帮扶,要让干部真正的走到基层,帮助贫困户,不能在到村到点方面弄虚作假,所有台账资料都要求干部亲手填写清楚,要以贫困村脱贫为总目标,全力打赢“扶贫攻坚大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