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益志一行走访联点贫困户

编稿时间: 2017-11-30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11月29日,市委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益志,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杨九年,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与信息科科长荀志方等一行三人前往联点的公田镇铁山村调研走访。

在村民熊兵全家,袁益志详细询问了熊兵全的病情,了解了今年以来通过扶贫项目支持的小型种养殖业的发展情况。当得知熊兵全家养了3头猪,30只鸡,今年预计可以增收6000元时,他非常高兴,并对熊兵全说:“要好好地保养身体,争取早日康复。另外,村里发展小型养殖,也发来了1800元的奖励金,今年增收不成问题。年底如果销售上有困难,也可以帮助销售一部分。”熊兵全对市委编办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提出在年底的脱贫验收中一定全力支持扶贫工作队的工作。随后,袁益志向熊兵全赠送了1袋米和1壶油。

袁益志一行还参观调研了铁山村新建的村民活动中心、村光伏发电站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