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稿时间: 2017-11-21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图为学习现场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李桂华正在进行学习辅导

市委编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正在主持学习活动

11月20日,市委编办举行2017年第4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殷清华主持,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李桂华应邀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全办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辅导课上,李桂华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分别从充分认识十九大的时代背景、鲜明主题和重大意义;充分肯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新思想和新征程;深刻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体布局和保障条件;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对党章作出的重大修改;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快“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步伐等七个方面进行系统解读。深入浅出的语言,旁征博引的讲解,生动鲜活的事例,让全体党员干部听得仔细、学得认真、懂得透彻。

殷清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他强调,全办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要全面把握新精神。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矛盾决定新使命,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提出了新课题、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努力展示新形象,做到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进一步过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要力求更多新作为,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全面规范机关管理,全面提升业务水平,为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