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三清单一目录”联合审查集中反馈会顺利召开

编稿时间: 2017-11-02 来源: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科 浏览:

11月2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市直“三清单一目录”联合审查集中反馈会,会议由市委编办审改科科长邓澳利主持,市委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幼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法制办、市优化办联合审查人员以及市直31家单位的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三清单一目录”联合初审的基本情况和各单位上报资料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法制办、市发改委分别对合法性审查和中介服务清单审查要求做出了说明。张幼明副主任对联合审查前段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强调,一要高度统一思想。清理规范“三清单一目录”工作,中央有要求、市委有指示、群众有期盼,各单位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市委的工作部署上,解决老百姓“多头跑、无序跑”,“办事慢、办事难”的问题。二要切实落实工作任务。清理规范“三清单一目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圆满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强化督促检查。市委编办将会同相关单位进行督促检查,对工作落实到位的单位通报表扬,对工作不力、推诿延误进度的单位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