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项项对标高质量完成扶贫任务

编稿时间: 2017-10-30 来源: 综合科 浏览:

近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岳阳县公田镇铁山村调研走访,现场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市委编办调研员荣般芝陪同。

铁山村“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龚伟雄患尿毒症多年,家庭困难,市委编办对其开展了副业养殖等系列帮扶后,龚伟雄家庭一年人平可增收2800元以上。黎作凤与他促膝长谈,拉家常,详细了解帮扶措施落实以及当前困难等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发展生产,早日脱贫。随后,黎作凤又实地察看了易地搬迁建设工地和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情况。

黎作凤充分肯定了市委编办前段扶贫成效,他要求,要紧盯目标,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找理由,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突出重点,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要求和年初规划方案,推进扶贫项目落实到位;要补齐短板,一项一项对标落实,推动扶贫工作齐头并进,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验收达标;要建强班子,抓好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选好配强,努力建设一支永不走的扶贫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