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成功举办全市“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业务操作培训班

编稿时间: 2017-10-30 来源: 实名制管理和信息科 浏览:

为优化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切实提高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10月27日,市委编办在市会展中心组织举办全市“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业务操作培训班。培训班由市委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益志主持,省编办信息中心陈新华主任莅临现场指导,市委编办各科(局)、市直各单位和县市区编办相关负责人共计1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编办信息中心陈新华主任就“湖南省机构编制综合管理平台”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推广应用工作提出了要求。省编办信息中心谭亮围绕“平台功能介绍、基本业务操作和常见问题解答”等3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辅导。最后,袁益志副主任传达了市委编办殷清华主任关于高质量办好培训班、加快平台推广应用的指示精神,并就下步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编办做好平台搭设、操作运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所有参训人员认真听讲,严守纪律,无一人缺席,无一人早退,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大家收获很多,同时期待平台能尽快推广应用。